感激^^

19/04/2013 (FRIDAY)

很庆幸,在失落的时候,我还是有人关心的~
那一刻,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被人在乎的~
今晚的晚餐,并不孤单~
有人陪你吃快餐的感觉不错~
谢谢这位多年的朋友兼老师~
也希望你的感情路上一切顺利哦~

也谢谢我的爱人,虽然你人不在我身边,但什么事情你都是第一个知道~
而我,总是会在电话里哭得稀里哗啦地对你诉苦~
而你,在另一头,总是不断地安慰我~
我可以感觉到你变成熟了一点点~
你说的话,让我觉得好有安全感~也让我不再那么地伤心了~
你说你要我笑,不然,你就不会爱我了~
虽然,这句话听了有点生气,但却是很感动的一句话~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同时,也感谢那些在FB的朋友们~
谢谢你的每一句话~
只能说,有你们的那些话,我好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