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days~

14/08/2011(SUNDAY)
100天~我搞错了~
要不是你告诉我~
我还误以为是别天呢~
有点抱歉~
我知道你会有点伤心难过~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

原来,你真的有在算~
我以为你不够细心~
我以为你不在乎~
真的,很抱歉!!

今天的心情有点失落~
好友的东西~
你的东西~
都让我有点难受的感觉!!

原来,在一起久了~
就连一些小小的事情~
都会慢慢去在乎,去在意了~
是因为要求太多了吗?
还是不容许有任何的差错?

一路来,我知道~
我的心情总是影响到你~
而你,总是没有条件地安慰我~
我总是伤心难受~
一个星期总会有两三天都是那样的~
这一切,都让你委屈了~
对不起~

我害怕哪天久了~
你会告诉我说,你麻木了~
你会告诉我说,你累了~
不再理会我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之间总是充满了很多的道歉~
虽然我知道道歉是没用的,不过,除了这个,再也没有别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