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了~

22/08/2011(MONDAY)
现实的爱情,为什么却不能像偶像剧里的爱情那样呢?
男女主角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却必须那么辛苦呢?
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故事不是都是充满快乐的吗?
怎么我的,却是充满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呢?
我讨厌~我恨死了!!

为什么你们都要避开我?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说我呢?
你们知道吗?那眼神,那语气~
我告诉你们,我受够了!!

有人告诉我:我很久没有开心地笑了~
我想笑,可是却不能笑~

我没有姐姐可以陪我谈天~
我也没有妹妹可以让我诉苦~
我自己有我自己而已~
所有的不愉快,都是往自己的肚子吞下去~
我告诉自己:不能那么不开心~

我怕,哪天我得了忧郁症~
我怕,哪天我会想不开离开了~
因为,我心中的痛苦,快要到了顶点~
我很痛苦!!

我的眼泪,不再像从前那样~
说一两句就落泪~

心情:糟透了!!

只是一把的雨伞,却能让我们那样地不愉快~
我们到底还能继续吗?

1 条评论:

joelene 说...

不要这样。一包米养了很多种人,所以你何必去这样认真的去看待每种人。对你好的,关心你的,你多接近,对你不好的,你就远离,而且也不必在意人家将你什么。再说,我真搞不明白你为什么这样无聊,要去管人家的眼光,只要你开心,你的她开心就好了啦,管别人怎样看你啦。你烦,可以告诉我。msn ae,facebook msg ar,都可以。小姐,好心你拉,从你恋情第一天到现在你都是很在意人家的眼光然后弄到你自己不开心。这种生活太难过了,放开心,接受一切好与坏,生活就会过得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