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2 days!!

18/11/2011(FRIDAY)
剩下这2天了,我18个月来的努力~
将会在这个月,毫不犹豫地释放!!
我-说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自己达不到自己要的水准!
我-害怕成绩让我失望了~~

我-也明白,在这个时候,除了努力还是得努力~
因为-我没有选择!!
每天,床边都堆满了书~~
其实,我-是在提醒自己:自己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就能预料到今天这地步了~
我-也在那时候做出了心理准备~
因为-我知道,中6这条路不好走~~
我-也知道未来的路更不好走~

这一切-我早就做好准备了!!

爸爸妈妈都害怕我太压力了~
一直不断叫我放松心情~

虽然,表面上,是准备好了~
但,我总是缺乏那一些些的自信心~
这样的我,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18个月来的努力,我会用尽所有的力量~
去打着8天的战!!

每天,当很压力的时候,我不断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加油!

这一切,确实要很[加油]~~

Wish all upper six candidates:add oil on ST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