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生日--回顾篇

28/11/2011(MONDAY)





12/11/2011-19岁的生日!!





一早,朋友就来家里载我,一起去菜市场买火锅料~




我们一早就当起[妈妈]来了~真的很像[妈妈]~




回到家,弄了红鸡蛋,因为好友说要敲我的头~




很可惜,鸡蛋破了,所以也必须买过~




下午,很匆忙地赶着去补习~




突来的一首[生日歌]原来可以让我那么开心~




我这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很感谢好友们和他,为我主办一个生日会~




也很感谢好友的家,愿意借出地方来~




不过,下不为例啦!!





谢谢:




Edmund:白色围巾




好友们(KC,SN,CY,KIAT,LX,TK,ZY)-包包




Pei Tian-chocolate+STARS+bear bear




Ah Hwa+Ah Hau-[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星星!




Ah Gene+GVan-couple ring+couple shocks+masks




Cclia+Elynn-水罐+记事簿




Kim Ying+Wan Qian-ANGRY BIRD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他,我总是给了他脸色看~




真的很抱歉!!




19生日会,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生日会~




也是我人生中收过最多礼物的一晚~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