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M result!!

07/03/2012(WEDNESDAY)
还是出了~成绩应该说终于出了~
虽然心里很害怕,但努力告诉自己~
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了~

要拿成绩的那一刻,心里真的很紧张~
虽然4 FLAT的梦想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成功了~
但我也应该满足3.92 了~
因为,毕竟比我相象的来的好多了~

那天,我让父母骄傲了~
我终于为这个家付出贡献~
我-成功了!!

我也成功证明了,只要我要的,就一定能得到~
只要我努力付出,肯定有所回报~
我也证明了,谈恋爱,并不会影响我的成绩~
反而,让我的成绩更好~
因为,有着你的支持,我才能撑下去~
很多次,我真的很想放弃~~因为真的很压力!!

对于你,我的任务也完成了!!
只要你能成功进入大学,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就算之前的付出有多辛苦,都不再算什么了!!
真的!!

朋友们的成绩,都很好!!
恭喜恭喜!!
我们就在另一片天空下再次相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