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感情!

19/08/2012(SUNDAY)


我们在一起也有一年三个月了~
当中,我们也一起面对过很多的东西~
学生时期,我们一起面对学校的考试,预试还有STPM~
我们一起去图书馆读书的那时候~
我们一起背东西的样子~
我累了,你帮我按摩~
你累了,我帮你按摩~
还有每天放学,你都陪我到停车场去取车~
每个星期日下午,到学校打PING PONG~
那段日子,我不会忘记~我也知道,那日子也再也回不来了!!

有时候,我们总是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了~
我怪你不够体贴,你怪我不够谅解~
不过,我们的吵架总是不会超过一天~
过了一阵子,我们又再和好了~
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近期,我发现到,和你在一起~
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学到怎样慢慢去相信你~
我学到人与人之间不应该作比较~
我学到从你的身上找出你的优点,而不是缺点~

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累了~累得想放弃了~
但,你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挽回了~
你说过你不会放弃我的~
我知道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分开了~
到时,你有你生活,我有我生活~
这段感情又能维持多久呢??

4年,这是我们的约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