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ugust^^

19/08/2012(SUNDAY)

再多13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说真的,不舍得是必然~
但,为了读书,为了前途,还是得去!!
我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我拥有很多朋友陪我一起去那边~
也很多人说我们很幸福了,只是去到槟城~

这几天,不断和朋友们到处去~
逛逛街,打打羽球~那只是为我们的友谊再疯狂一次~
不然,大家也不知道可以何时何月再聚在一起了~

行李方面,衣服都买得七七八八了~
我也是女人,女人需要的东西也很多~
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在搬家~搬到槟城去~

这里的回忆,我也会一个也不漏地带去~
这里拥有了太多太多的回忆~伤心的,开心的,难忘的,38的~
希望自己真的能很快就适应那里的生活!!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