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了一切~

8/11/2012(THURSDAY)

第一次在大学考试,心情应该说忐忑不安吧~
毕竟大学和以往的,都不太一样~
BusinessCommunication, 第一张考卷~
很失望的,一切不是如我所愿!
问题很难,即使努力了几久,都前功尽弃!
成绩也出炉了,只考获了B-而已~
那晚,很伤心!因为自己的成绩很烂很烂~

IntroductionToManagement, 第二张考卷~
也是努力了很久,成绩却不能如我所要的实现~
也只是考获了B而已~
我也哭了!

就不是不明白,努力了为何就不能获得应要有的回报呢?
还是这就是我的回报,只是我还觉得不满足呢?
此时此刻,为自己的SEM1 成绩感到担心!
我很害怕让自己失望了~
我很害怕自己的愿望不能实现~

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但我却忘了!
也是有一位好友来提醒!
今年20岁的生日,却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我也明白每年还是那样平淡地渡过!
生日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今年20岁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不必麻烦别人去实现,因为只有自己才能实现而已!
等那天生日真的实现了,我才会说出来!!

大学生活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而我们也因此而分割两地~
这段期间,我们吵也吵过了,不开心也不开心过了~
就连冷战也冷战过了~
这样的感情,是我要的吗?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的相处呢?
为什么之间还是那么多的问题?
多少的夜晚,我是躲在背里哭泣?
有时,还会想他想到眼泪落了~
但,我明白,这就是所谓的[考验]~

校园范围里,永远都会出现一两对情侣~
那种感觉,总是不好受~
因为,每次就会勾起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就那样,心情也会被影响了起来~
4年,这是我们的约定~
但,我害怕距离将会夺走我们的感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