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Smester Life In USM
09/01/2013 ( WEDNESDAY )

4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时间就那样过了~在自己的梦想大学呆了4个月~
梦想大学?很多人都羡慕吧!
但,就觉得自从进入了这间大学后,那份兴奋的感觉就不见了~
不过,也因为进入了这间大学后,我的人生也改变了~
认识更多的人~不同地方的人~还有我的室友~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很怀念以前在家乡的时候~
或许是因为有家的感觉吧~还有一大群的朋友们~
虽然现在我们都在不同的大学读书了,但偶尔还是会有联络聚会~
那种感觉,就好像当年那样,不曾消失!

这整个星期,就是为了大考而读书~
每天都被一大本的书折磨~有时甚至想放弃了~
进入大学后,我对成绩这个东西看得很开了~
只要自己尽力了,就算成绩再这么烂,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我也努力过了!
觉得每天跟人家相比,好累咯~
人比人,气死人,这样说应该没错吧?

2013年的倒数,就是一个人在房间度过~
然后准准12时,祝自己:HAPPY NEW YEAR!!
然后还跟一堆的书本说:HAPPY NEW YEAR!!
但,我还有一个人陪了我一起度过那时候~
我们谈了半小时的电话~
谢谢他陪我一起倒数,虽然是在电话中,但就感觉很温馨~
他,就是我的爱人!!
他,是和我在一起20个月的恋人!

考试结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家去吗?
我想应该也是了吧~还有准备好新年的气氛吧!
以前小时候,新年的那份感觉比较强烈!
但,长大后,那份感觉已经不再那么地强烈了~
小时候,真好!
但,我也回不去了,不是吗?

21岁了,该长大了咯,温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