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12/05/2013 (Sunday) 


 
 
祝所有的妈咪们:母亲节快乐 ~
很多孩子们都选择在这一天回家庆祝这一天~
但,我却一个人呆在槟城,没有回家~
长大后,就很少祝妈咪母亲节快乐了~
回想起小学的时候,母亲节的那一天,特地下课不吃东西,跑去学校的销售部买了一束花~
就为了要送给妈咪~
那时的妈咪,应该很开心吧~
但,逐着年龄的增长~
就很少会做出了这些事情~
 
妈咪,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个人~
是她,教我女生长大后要如何保护自己~
是她,教我要如何做一位女生~
是她,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每当我的字体不整齐,她都会要我从新写过~
是她,在我小学的时候,为了让我可以回答考卷的问题,特体从课本里抽出几道问题要我回答~
是她,怕我的听写不及格,要我读了又读~
是她,怕我在二年级的时候不会乘法表,要我在一年级的大放假就背会了乘法表~
 
上了中学后~
也是她,为了不让我变成问题的学生~
对我也越来越严厉~
叛逆期的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像其他朋友那样~想出就出~
而自己,每次都必须等到允许后才可以答应朋友~
那时候,我承认,我很生气~
 
上了大学后~
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妈咪爱我,害怕我受伤害~
来到了槟城后,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打理了~
有时,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去~
出门时,自己保护自己~注意身边的人和事物~
 
年龄增长,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明白很多事情~
我也希望以后自己的孩子可以明白我为他们的付出~
原来,全天下妈咪永远都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孩子们~
妈咪,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