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onths Anniversary < 3

07-07-2013 ( Sunday )


26个月周年快乐 < 3
每次 每个月的周年都无法庆祝~
不是没空 就是不在彼此的身边~
不然 就是在各自的大学 无法碰面~

大学假期两个月 让我们能有机会庆祝~
其实 有没有庆祝 真的无所谓~
那只是 一种 纪念彼此 的 方式~
对我来说 如果我们俩可以开心地在一起~
一起面对生活的困难  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那么 每天都是我们的 纪念日~

好不容易 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经常分割两地 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们俩从来都没有 变心过~
我们俩还是很爱彼此 在乎彼此~
大学4年 对我们来说~
真是在考验着我们俩的爱情~

7月7日这一天 我们都选择了 以最简单的方式庆祝~
那天 我们都有工作 所以选择在晚上庆祝~
去了我们最有回忆的地方 麦当劳吃晚餐~
你说:以前的我 很少会来这种地方吃快餐。
我说:那就是说 是我 带你经常来这种地方吃快餐咯?
这番话,似乎暗示着我改变了你吗?
不过 无论如何 爱情确实会让一个人改变~

然后 去看了一场电影~ 最近流行的卡通电影 Despicable Me 2~
没想到 晚上了 还是有那么多人来看电影~
那部戏 超好笑的~ 那些一班的小黄人 真的很可爱~
说了不是地球人说的话~ 超可爱的~

这一晚 我们就以这种方式度过~
虽说简单 但我们是最开心的~
祝福我们 26个月纪念日快乐~

那晚 我们 都看上了 一家有气氛的 餐厅~
我们 也 约好 到时 大学考试成绩出炉后 再到这家餐厅庆祝~
好好地享受那家餐厅的气氛~
所以嘛 老天爷 祈求我们俩的大学考试成绩可以顺利通过~
保佑保佑~



2 条评论:

fashgrace 说...

awwwh !!! soooo sweeet!!!! *sigh* reading your post reminds me of something else too!

~Wern Sing~ 说...

Haha....you too.sweet with ur boy always ya...and latest wishes..happy 1st anniversary to u n your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