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七夕情人节 ~

13/08/2013 (Wednesday)


七月初七~被称为‘七夕情人节’~
传说是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在鹊桥相会的日子~
这天也被称为‘乞巧节’~
这故事流传了多年 他们的爱情也值得让人间怀念~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牛郎或是织女~
我心中的牛郎----〉 Mr.E ~
我们没有像牛郎织女那样一年只见面一次~
我们也没有让人间怀念的爱情~
我们 只是简简单单地爱着彼此~
简单的爱情 对我而言 才是最幸福 最快乐的~
虽然我们在一起很少给彼此惊喜 但是在一起的这两年 我很幸福~
我相信 Mr.E也很幸福~

想吃什么 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带我去吃~
想合照的时候 他也会配合我搞怪~
谢谢Mr.E 我知道他只想我每天都是快乐的~

人生中 有你的出现 在我的生命里
想告诉你 我很幸福 也很开心~
[我爱你] 还有[七夕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