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 Happy 21st Birthday

24/10/2013 (Thursday) 

Mr.E 生日快乐~ 终于长大了,21岁了哦~
这是我第3年陪你度过你的生日~
想对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每天的陪伴,虽然我们身在不同的大学,但我都能感觉到你离我好近~
谢谢你每天的关心,只要我一头痛,你就特别的担心,害怕我会生病~
谢谢你每天教我法语,虽然现在的你还是在学习当中,但从你身上学到的法语真的蛮好用的~
谢谢你的远方电话,每次电话中的我都好安静,因为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
谢谢你每当我回家乡的时候,你都会来巴士站载我,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
谢谢你陪我看的每一部电影,无论是喜剧,恐怖片,还是卡通片~
谢谢你教我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放弃爱情~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世界上,除了家人的疼爱,我还可以拥有爱人的疼爱~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感觉~

虽然当初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会有少许的摩擦~
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就吵架了~
但,自从上了大学后,或许是我们见面的机会也比较少了~
相处的时间也减少了~
所以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会很珍惜我们拥有的时间~
因为这次的见面后,就必须等上了好几个星期了~
自然而然,我们的感情更好了~更爱彼此~

21岁,你老了,但你却拥有我~
我们答应过彼此一定要顺利大学毕业~然后参加彼此的毕业典礼~
一起规划我们的未来~一起工作赚钱~一起买我们想要的房子~
一起建立起我们的家庭~一起去看看世界~
4年的分开,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

亲爱的,21岁生日快乐~希望你可以Man一点~希望你可以永远都开心~
记得,无论如何,你都有我在你的身边支持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