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urn to Become 21st ~!

13/11/2013 (Wednesday)


不断复习着FINANCE~ 但有时候真的很失望~
因为 无论复习了几次 到了考场还是不会~
有时候很失落 因为读了也不懂自己到底明白什么~
考试 考试~ 好像都已经麻木了这个感觉~

1112 这号码 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母难日~
21岁的生日 必须在考试中度过~
我的男人 不在我的身边~ 不能陪伴我度过这一天~
无法否认 难过的感觉还是会有~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陪我一起倒数生日的到来~
你不会给我惊喜 但你是那个最能包容我的脾气的男人~
你是那个会弄我开心的男人~
你是我最在意和想念的男人~
谢谢你这两年半的陪伴~

谢谢Roommate和大学的一班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考试后还有精神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的Hello Kitty Birthday Cake ~
最开心的 就是室友和大学好友送的那份粉红色的Hello Kitty~
还有那个花了不少心细包礼物的人~把礼物包得好美~
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有让你们破费了~哈哈哈哈~
大学的生活有你们这一班的朋友 真好!

还有还有 那些FB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不好意思 我没有一个一个回复大家的祝福~
但 你们的心思 我接收到了~

NS的好友~谢谢你每年都会定时传信息祝福我~
三年了 我们没有见面~
但你永远在我的心里面生存着~
有时候 我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 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虽短暂 但那些时光真的很美好~
认识你3个月 但我们却有了3年的友谊~
忙碌的我们 都很少联系对方了~
想问你:你过得好吗??

21岁的生日 虽然不能见到家人~
但 我还是想告诉他们:爸爸妈咪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养得那么大了~
还有要谢谢妈咪把我生出来~
21岁了 你们也老了~
有时候 看到你们的样子 真的很心痛~
大学毕业后 就让我来照顾你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