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的美~

30/11/2013 (Saturday)

过了20天没有见到彼此的生活~
这个星期我们又再见面了~
每次 每当要回家的那个星期~
我的心情总是特别的美好~
也很期待和你见面的那一刻~

这次 同样的 从巴士下来~
第一个看到的人 是你~
我们看到彼此 又笑了~ 那甜蜜的微笑~
距离让我们彼此的感情真的变好了许多~
我们不像以前那样 三两天就为了小事而不理睬对方~
或许 我们之间真的必须有些距离~
才能让我们的感情更长久 更甜蜜~

虽然 我们在不同的大学~我也知道 偶尔我们也会感到少许的寂寞~
我也知道 那份超级想念彼此的感觉~
我也知道 有时候感到失落时 却不能陪在彼此的身边~
我们 只用了信息和电话来 维持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

回来的这两天 我过得很开心 你呢?开心吗?
虽然我们没有约会到 也没有看场电影~
但是 有你在我的身边 陪我啃麦当劳 只为了那一只HELLO KITTY~
还有你陪我一起拍照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拍照~
你说:就是因为这样 你决定买I PHONE 5S~ 让我拍个够~
虽然我知道你只是开玩笑而已 但是心里面还是会有一丝丝的开心~

我的[],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拥抱~!

2 条评论:

fashgrace 说...

好甜蜜哦!!羡慕死了

~Wern Sing~ 说...

Ann Tan, You too ~!! Hehe.. Congratulation to you, able to read mandarin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