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中西式情人节 + Result Day

14/02/2014 (Friday)


19年 难得的一次 中西式情人节 都落在2月14日
错过了今天 就必须等到2033年 才会出现了
那时的我 也都41岁了 开始老了 
那时的你 也是41岁了 你还会那样爱着我吗?

22岁的今天 我们还是选择了既简单又省钱的方式 来庆祝这难得的一天
到了一间 既普通又偏僻的 咖啡馆 来享有我们的情人节午餐
我们 像平日一样 谈谈天 拍拍照 然后就像低头族 上网check in
然后 也像平常的 到了Mall去逛逛 有你牵着我的手 总是特别的温暖
Mall里的人 也像平日的周末一样 那么地多人
戏院外的买票柜台 还是排满了人 
有情侣 有小弟弟小妹妹 有家长牵着孩子 也有一班的单身朋友们

我们 原本想要看戏 但看到那么多人 最终还是打消了念头
就到处逛逛而已 就到处流浪
我们 这里 真的什么都没有 就连想要呆在Starbucks也没有一间

我们 只见面那4个小时 就要说再见了
我们 都没有给彼此任何情人节礼物
其实 我们刚过的999天 在那天我们已经为彼此 送上了纪念日礼物
我为他折了一大盒的心 他为我弄了一份3D的纪念日卡片
给我的他:下一个 999天纪念日 还可以再为我弄一分纪念卡吗?

回到家 上了网 看见许多情侣们 亲密和照 男友的玫瑰花 甚至烛光晚餐
我不得不承认 真的会很羡慕 但我的他 几时会主动为我送上这一些呢?
不是责怪他 因为我明白毕竟我们都是学生 花的还是父母的钱 
我知道我们没有能力为彼此 浪漫一次
但 我相信 不久后 我们将为成为别人羡慕的一群
那时 不久后的我们 还是要像现在那样 深爱着彼此

14/02/2014  是USM送我的一份情人节礼物
成绩放榜的今早 在梦中的我竟然梦见了成绩考得不理想
梦醒后 我立刻用手机 上了网 检查自己的成绩
幸好 不如梦中所愿 
成绩竟然进步了 从3.29进步到3.59
自己想要的Dean List终于得到了

我的他 也在这次的考试中 突飞猛进
从3.17进步到3.60
他想要的Dean List也如他所愿 得到了
我们想要的得到了 原来 想要的东西 你要 你努力 就会获得
我开始 领悟了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的道理了

这次的成绩 让我非常满意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
Business Research Method- A
Principles of Finance- B
Japanese Language Level 1- A
Bahasa Malaysia- B
Basics of Psychology (Minor Subject)- A-

或许是比较少科吧  才会有那种精神去拼
下个学期 7科等待着我去努力 我还会有精神去拼吗?

元宵节过了 情人节过了 新年过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是时候会大学了
新学期要到来了 我又要必须回到那间好像很恐怖的大学
一切 又要回到像平常的生活那样
每天上课 上课 还是上课
Assignment  Assignment 还是Assignment
但 虽然如此 不会忘记 还是要为大学的生涯 疯狂一次

Last but not least, I am here to wish all of us Happy Double Valentine's Day and Happy Chap Goh Mei t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