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Valentine's Day

14/03/2014 (Friday)

经过了25天没有见到彼此后 3月13号 我们又再见面了~
那25天的我们 都过得很好 都有好好照顾自己~
每次看着日历上画上圆圈的那一天 我知道那是自己回家的一天~
于是 就会开始倒数 倒数和他见面的日子~

3月13号 那天我坐了傍晚的巴士回去~
到了巴士站 虽然你还没有到 但心里还是充满着期待和喜悦~
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们面对面微笑了~
那发自内心的微笑 让我觉得我坐了2个小时的巴士回来 绝对是值得的~
谢谢你的拥抱 抱着你的那一刻 眼泪还是会不听话地想要落下~
但我还是成功控制了只因我不要你心疼~

3月14号 白色情人节~
虽然这一天我们只相处不到6个小时 但却是我一整天最快乐的时刻~
而你 星期6一大早 就回去你的大学了~
虽然不舍 但还是得让你回去~
再次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这样的距离 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美好~
这样的距离 让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吵架~
这样的距离 让我们都知道今后的生活不能没有对方~
这样的距离 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每一次在一起的时候 握紧着对方的手~

我的[他]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厚爱~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