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Semester Break

10/04/2014 (Thursday)

读着书的当儿 突然心血来潮 跑来部落格
最近都好像都什么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一个星期假期 又再那样地过去了
每天都在倒数着自己要回去大学的日子
是因为不停地考试 让我觉得累?
还是因为回去以后 要面对的不只是一连串的期中考试 还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
但是 我只想走一步 看一步
船到桥头自然直 对吗?

一个星期的假期 当然也不会亏待自己啦
每天当然还是会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为这种机会在大学很少有
一个星期 就有2天是8点的早课
有时候 真的很不愿意地爬起来去上课
每早电话闹钟响起时 都会关上它 继续睡觉
每次都会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下去....

每个星期都有一大堆的tutorial homework要做
有时必须出去present what you had done on your tutorial homework
好像都已经习惯出去前面讲话的样子
但 每次出去的时候 心脏还是像要跳出来那样
连舌头都打结了 有时念英文的某些字都念错
为什么我会那么没自信 会那么紧张?
大学 就是要训练你的胆量 训练你站在前面对着大家讲话的样子
进了大学 我最敬佩的就是那一大班的lecturer 
因为他们教课时 就好像和我们谈天那样 英语一流 而且完全不会怯场

其实 进来大学后 我有想象过自己以后当上lecturer的样子
因为我觉得lecturer的工作好像很轻松 就只是跟着荧幕上的字念而已
薪水又高 又不需要每个小时都在教课 每天8点上班 5点下班

这个学期 拿了7个科目
读越高 就越难
但 还是要读 
因为 我们都想要毕业
还有2年的时间 要度过4次的大考 1次的internship 就要毕业了
2年 应该很快就到来了吧

下个星期的Japanese listening test, Management Accounting's midterm, 和Entrepreneurship's midterm都要好好加油...USM Second year Management students, good luck for our mid term exams... and last but not least, enjoy our holiday until maximum first before back to the reality...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