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感想

29/09/2014 (Monday)

好有一段时间没有再更新部落格了
假期的两个月 每天都忙于工作
又是选择当回一名老师
我不是学校的老师
只是一间安亲班的幼儿和小学老师

或许是熟悉了那儿的环境吧
所以在没有烦恼着要去哪儿找工作时
我就已经决定要回去那儿工作了
院长很好 对我们每个老师就好像是她自己的女儿
从她的身上可以闻到妈妈的味道 而不是一名老板的味道

从7月23号一直工作到9月4号 
短短的一个月 却让我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看到那一班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们
真羡慕她们不需要烦恼那么多的东西
想哭就大声哭 想笑就大声笑

最让我开心的是有再从新看到我的孩子(幼儿园的小朋友)
从他2岁半就被送来这里了 那时的他只会哭闹
但现在的他已经5岁了 也懂得很多东西了
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
但我想告诉他:Miss Puah 从来没有忘记你 
因为就感觉和他很有眼缘
第一次他的妈妈送他来幼儿园时 我就很疼爱她了

好啦 回来大三生的生活
因为某些原因 到了最后一刻没有得到宿舍
结果全家人为我忙进忙出
幸好哥哥住在离大学不远处 所以就直接搬去他的家
接下来的两年生活里的开销 我想必定会增加了
有了车子 又要打油维修费
有了Broadband 每个月就必须缴纳RM68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规划自己每个月的开销了
就省着用吧!!

一个人出来住后 真的比在宿舍感觉良好
因为回到家 就可以看见自己的家人
有厨房 有电视机 家里什么都不缺
我不会有寂寞的感觉了
至于友谊方面 也感觉良好
我们还是一样 可以开开玩笑 下课后还可以一起吃东西
偶尔去一下姐妹的房间 谈谈天
那感觉其实蛮不错的
原来 朋友不一定要每天参在一起
偶尔聚一聚 也可以让彼此的感觉增加

来到了第4个星期了 所有的功课和Assignments 都像蜜蜂那样慢慢飞向我
加油吧。。再多2年 就毕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