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我可以轻松一点点了!

14/09/2011(WEDNESDAY)
终于,那6天的考试还是过去了~
那么久的努力,我总算没有白费吧~
我已经尽了所有的能力了~
也可以说:没有遗憾了吧!!

虽然现在只剩下那2天的考试~
但,大家都不怎么去在乎!
也许,这就是选择题的悲哀吧!!
因为答案不是A就是B,不是B就是C,不是C就是D咯~
总会有个是答案~
我们总是那样猜疑着~~

最近,发现自己的失眠变得严重了~
明明已经很累了,但躺在床上怎么也不能入眠~
也许,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
不想靠安眠药入眠~
希望这一切能改善吧~~

渴望快乐~是我很想要的一个东西~
久久不能真正快乐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最真诚的快乐~
那天真可爱的快乐~

预试还是要过去了~
原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也许不必太去在乎,不必太去理会~
这一切都会好过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