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Exam 2011^^

08/09/2011(THRUSDAY)
Finally,the time is coming~
and i get prepare to face all the thing~
include all the question would be ask at question paper~

预试,在我心中~
是多么地恐怖!我对它存有害怕的感觉~
因为,很多人都说,那会是最难的考试了~
但,我唯有做好准备!!向前迈进!!

最近预试周的我,比平时更迟到学校了~
其实,不是因为睡不醒,而是我不想面对班上的人~
因为,他们会让我很压力~
我不喜欢在充满太多的压力下读书~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地温习我的东西~

所以,我宁愿选择在家读好好,迟迟到学校~
这样,我所面对的压力就慢慢减少了~
况且,我也想感觉那迟到的感觉~

要是学校允许我们9点才去考试~
那有多好啊??

预试的第3天,一切都还很顺利~
问题也回答得不错~
因为,我尽了所有的能力去回答~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达到我要的程度吧!!

其实,我想感谢[预试]~
因为是它让我不再浪费时间去做无谓的事情~
因为是它让我学到更多的东西~
因为是它让我有种想为自己努力~
因为是它让我想为自己留下一番成就~
我想证明,我其实也是可以的!!

为自己而努力吧!!这也是我人生的座右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