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会是怎样呢?

1/12/2011(THRUSDAY)
这几天,心情很复杂~
也不懂应该说什么啦~
就觉得,我们的未来,离我们太遥远了~

我们在一起要7个月了~
但,我们真正开心过吗?
我不懂~

有人说:感情就像一场赌注~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永远也不懂你是赢家还是输家~

也许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吧~
因为,我想好好地考虑~
也很感谢你的体谅~
你太好了,我应该说:我配不起你吧~
我真的配不起~

感觉有点累了,不,应该说,很累~
就连你也那么说~
可惜的是,你不想放弃~
但,我很不守信用,想放弃了~~
但,我很不甘心地放弃~

对不起,我知道,这一切对你很不公平~
我也知道你很伤心~
我真的好好地去想我们应该怎样才是最好的!!

我们的结局会是怎样~
就连我也不知道!!

4 条评论:

joelene 说...

感情是可以好好培养的。只要你还是存有那一颗爱他的心那就应该继续?累?是因为你们彼此太迁就对方还是一直起争执?不是什么事情累了就可以放弃,这是逃避事实啊。希望你们会有好结果啦~88

~Wern Sing~ 说...

我们之间存有的问题,我们都会选择去逃避~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会为同样的事情去不开心~应该说我这个人比较看不开吧~有些很小的事情,我也会把它看得很重要~那一颗爱他的心,仍然存在,只是,之间都觉得好累了!也许,我真的需要时间好好地去想吧!!还有啊,要对你说:你一定要幸福哦!!

joelene 说...

唉,所以咯,心放开什么事情都解决了。
关于感情的事,为了小事而看不开就证明你在乎那感情
假如真的还有那心,那就好,慢慢的经营下去,类当然是每个情侣都会觉得的
不过试问你那些累值不值得啊
哈哈哈哈,okok我一定会幸福,你也要幸福哦

~Wern Sing~ 说...

就是太在乎了,所以自己就越陷越深~我害怕自己走不出这段感情了~我还怕自己会放不下~所以,一心只想脱离~放心吧,我会没事的,也会幸福的~也许时间过了,我们也会回到当初的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