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lucky Day >
14/03/2013 ( THURSDAY )

从早上9点就一直上课到下午3点~
但,很开心,放学后约了大学的好友们一起去打羽毛球~
好久都没有运动了~
那种期待的心情,真的非笔形容~
也可以那么说,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到了羽毛球场,换上了运动装~
就开始了今天的运动~
那两小时,是我一整天最开心的时刻~
因为我可以很开心地大声笑~
因为我可以抛下眼前的一切,尽情地玩~
因为我暂时和外面的世界分开~
虽然运动后很疲累,但心情却是不一样了~

回到宿舍时,一不小心,扭伤了脚~
那时,真的好痛好痛~
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眼泪都是会不听话地掉了下来~
只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要假装得坚强的样子~
为什么开心过后总是遇到了不好的事情发生呢?
我就不值得被拥有开心吗?

看了医生,医生劝说尽量不要再次弄伤脚了~
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看来,唯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咯~
原本打算明天要回家了,后来计划又取消了~
我又让一个人失望了~

好不容易等到回家的日子,但后来发生这样的意外~
那份心情,很伤心+沮丧~
原本计划好的约会,也被迫取消了~
只好呆在宿舍内好好养病吧~
只想对他说:真的对不起,因为自己没好好照顾自己,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只好,再次期待下次的相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