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忐忑]

23/3/2013 (Saturday)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EMO~经常POST那些很伤感的STATUS~
其实,心里真正的自己,确实和STATUS的心情完全符合~
有时在听歌时,歌词里的每一句,正正唱出了我心里的那些话~
我,好像很久没有好好跟好友们聊天了~
突然,很怀念当年我们参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虽然我也很EMO了,但是有你们在身边,感觉总是不一样~
如今,我们却在不同的地方读大学了~
就连聚会的时间也变少了~

人越大,就越特别感性~
每次看到或听到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想如果换作是我,怎么办呢?
每次看台湾偶像剧,男女主角就会让我想起我和他~
要是我们也面临这样的考验,是否还是会那样地爱对方,不顾一切地在一起吗?
这几天,不懂为何事故为了感情的事情而烦恼~
我们明明就好好的,我们明明就没有吵架,我们明明还是深爱着对方~
但,为什么我快觉得我自己好像快熬不住了?
我害怕自己不能维持这段感情~ 也或许,自己比较忙碌吧~
我们的谈电话的次数少了,传信息的时间也少了~
还记得那晚,我告诉了你事实~你只是问了我一句:你真的要那样吗?
那时,我的眼泪真的要掉了~原来我也会不舍得你~
我害怕哪天你离开了我,我会是怎样的呢?
对不起,请原谅我总是那么喜欢胡思乱想~

让自己快乐,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只想快乐地,真正地快乐去度过我的每一天~
这是我的小小心愿~但,看起来,好像很难那样~
真正的快乐,应该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吧~
他们,总是让我觉得很温暖~
他们,总是让我觉得自己在被保护着~
在他们的面前,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需任何隐瞒~
我也答应自己,将来大学毕业后,我会尽量地让我家人感到幸福~
我会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比现在更好~
我不要他们现在为了我而那么辛苦,未来还是为了我而辛苦~
因为,现在的我,看到了现在辛苦的他们~
我会掉泪,我会心痛!!

坚强,从来不是我的性格~
外表的我,看起来或许是坚强的~
但,内心的自己,只有我才是最清楚自己~
其实,我只是假装坚强,因为我别无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