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2nd Month Anniversary

07/03/2013 ( Thrusday )


第22个月了,我们在一起也有22个月了~
今天,放学后收到你的信息~
Happy 22nd Month Anniversary ~
这时候,我才记起今天几号了~
对不起,我又让你失望了吧~
或许是因为自己太忙了,都把这么重要的日子给忘记了~
真的抱歉!!

开学到现在,脑子里就胡思乱想到现在~
每次到了一个地方,就会想起要那是这时候你在我身边,那有多好啊~
每次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就会想起要是你现在在我身边,那有多好啊~
我知道如果这一切我跟你说的话,你一定又再为这件事情而伤心了~
或许我不应该去想这那些“如果”的事情吧~

但,有时候,我又会觉得现在的我们才是最好的~
因为彼此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不干涉你的大学生活~你也不干涉我大学生活~
两人分割两地,才能测试出彼此在自己心里的重要性~
对我而言,你真的很重要~
不管什么事情,你都是第一个人知道~
而我也会自然而然地告诉你每天发生的事情~

有时,我们还会谈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
那把声音就好像你在我的身边,从未离开过~
我更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的日子~
每天倒数要回家的日子,其实那种感觉也蛮好的~
因为就是好像有了一个目标似的~

再多两个月那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了~
看看日历,那天是星期二,也就表示我们不能一起庆祝了~
但,我告诉自己没关系,因为我们还是可以提早庆祝的~
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的~

我的“他”~在大学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他”总是让我很担心“他”~
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4 年!!
最后: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