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Valentine Day 亲亲情人节

14/ 06/ 2013 (Friday)

又是情人节的一天~
而我们还是一样,不在对方的身边~
我们也习惯没有庆祝情人节的习惯~
这一切都不重要,对我而言,你爱我,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心里还存着‘爱’,这才是我们坚持到最后的理由~

6月,大学的考试,也是我们俩的考试~
考试,让我们的信息变得更少了~
更不用说是通电话了~
我明白,因为我们都需要读书~
你考的每一科,我比你还紧张,因为我害怕你会应付不来~
而你,每次因为压力,弄得自己的心情不好~
然后,就变得我们少之又少地信息了~
我,就只能通过电话鼓励你~
因为我只能那么做~
我们不同大学,我们不同科系~
或许你会觉得我不能了解你的状况~

你常常因为压力而心情不好,然后就会对我特别地冷淡~
因此就那样影响了我自己的心情~
每次就那样地伤心了起来~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没关系,考试会过去的,一切会过去的~
我知道,我们还是会回到过去恩爱的我们的~

Dear, 你应该是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肯定是读书读到忘了祝我情人节快乐~
祝我们亲亲情人节快乐~

1 条评论:

joelene 说...

wow u so easy jiu mood down ah.tell u u better than many ppls liao...my bf when exa no any msg and calls geh,nite jz will call me say goodnight ten sleep.every ppl sure will bad mood when stdying including u.
and hor y his mood bad u said he cool to u?
actually he is not cool to u,just he dint like before evrydau sweet to u,exam mar,need to have exam pattern..
and remind u,dont alwayd thinj negatively,it will make ur love worry.if u love him,let him do his time like study dun go request him and asked gim to msg u or call u.or need him to persuade u.this is wad my bf told me before.just a shari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