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篇:大学入学日

02/09/2013 (Monday)

一瞬间 一年过去了~
昨天(01/09/2013)是学弟学妹们大学报到的日子~
不禁让我回想起 一年前的我 也是那样子~
充满着兴奋即不舍的心情进入了自己的梦想大学~

那时 有爸爸妈妈的陪伴~
说真的 到了一个新的环境 真的很害怕~
毕竟人生地不熟~
拿了房间的锁匙后 就前往自己的宿舍去找自己的房间~
那时候 看到了自己的室友~ 那天是我们第一次的相遇~
就那样 我们参在一起一年了~
她 真的是很好的室友~ 常常都煮糖水给我吃~
我们每天都一起去上课 一起参加活动~
一起做assignments 一起到图书馆做online quizzes~
这一年来 有她的陪伴 确实很不错啦~
谢谢你的糖水和晚餐!!

Orientation的一个星期 把我们玩惨了~
第一天到那边 就半夜2点才给我们睡觉~
结果才入眠不久就被吵醒要起来集合了~
然后就一整天呆在那个礼堂听各种各样的讲座会~
但是 我们都是没有去理会前面再传达什么东西~
我们都会用手机上网 不然就睡觉~
那一个星期 好像没有什么吃到什么~
每天都是忙碌地跑来跑去~

过后就是Pimpin Siswa~
我获得了Kem Palas, Yan, Kedah~
那里最吸引我的是瀑布~因为我本身也很喜欢瀑布~
三天两夜的营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我不同的朋友~
半夜三更要到森林去散步~ 还要穿着那双重重的鞋子~
结果搞到我整夜都不用睡觉~

一年后 正式成为别人的学姐~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
只是觉得自己又老了一岁~

学弟学妹们 加油啦~
享受你们的迎新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