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8th Months Anniversary

07/09/2013 (Saturday)

最后一天陪他了~ 最后一天那么没有烦恼地约会~
大学的两个月假期 也结束了~
他将要回去他的大学了~
而我也将要回去我自己的大学~
下一次的见面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但 我相信 我们很快 又再会见面了~

28个月纪念日快乐~
谢谢你陪了我28个月~
那些快乐的日子 落泪的时候 吵架的时候~
都有你在我的身边 一起经历 一起体会那种感受~
你 让我成熟了许多~
你 让我成长了不少~

是时候回大学了 痛苦的时候 将要开始了~
又要面对那些学业上的压力~
只能告诉自己 加油再加油~
未来 就由我自己去创造了~
USM,我回来了~

我的‘他’ 也好好加油吧!!
一起顺利大学毕业~
祝福我们:28个月纪念日快乐 I Love You Alway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