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999th Day ~!!

29/01/2013 (Wednesday)



很多人都选择在1000天庆祝~
但我们就想要特别一点,来个999天~
999代表着在一起长长久久~
999代表着我们爱着彼此长长久久~
999也代表着我们能甜蜜长长久久~
他 给了我不一样的爱情~
他 让我知道 这才是最真实的爱情~
他 让我很想和他分享每一分每一秒~
他 让我很想和他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这就是爱情~ 

他 是我的朋友 曾经的同班同学 好朋友 兼听众~
每次我一不开心 他一眼就看得出来了~
每次我一不开心 他的心就能感受到了~
我承认 他每次都猜对了我的不开心~
但我每次都是死撑 对他撒谎~对不起~
因为很多事情我都觉得我自己承受会比较好~

还记得在Langkawi 的时候~ 他就是那样的一眼看得出我的不开心~
但是我还是老样子地对他说骗话~
那时的我 偷偷在他的身边流泪了~
他就那样地抱着我 帮我擦干那些眼泪~
同时也陪我一起流眼泪~ 我知道他是心痛了~
然后不停地问了我发生什么事情~
结果 还是心软了 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诉了他~
生活上的东西 大学的东西 统统说出来 心中顿时松了许多~
他总是那样地静静听我诉说心事 然后再必要时给我意见~
这样的听众 是我想要的~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很甜蜜~
但有哪些情侣是不吵架的?有哪些情侣是没有问题的?
大多数都会有吧~ 只是看大家如何去面对这些事情~
虽然有时候我们都吵得很凶~甚至吵到你不理睬我~
但不久后 我们都会互相道歉~ 再互相哄回对方~

999天 我们都选择了以普通的方式庆祝~
吃了一顿晚餐 再喝了一杯5%的苹果酒~
这就是我们999天的庆祝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