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脆弱!

28/05/2011(SATURDAY)
彼此的感情,就那么脆如~
一些小事就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是我们的错吗?
也许,不够了解你吧~
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感情世界,我玩不起,也不想只是玩玩而已~
我太容易受伤了~
我太弱了~
每当那样的事情到来,哭泣是我的选择~
再也没有别了~
我就是那么爱哭,怎样?

当我决定爱了,我就会爱得很深~
同样,当我知道那不会属于我的东西,应该放手的时候~
我还是会狠心抛下一切~不再理会~
也许,这就是好友认为我花心的地方吧~

[曾经的我]
之前,我也曾经很爱过一个男生~
但,最后我放弃了~
因为某种的原因,让我知道他不会属于我了~
那时的我,是多么地伤心难过~
9个月的时间~让我放下了一切~
虽然现在还是会想起他,但我知道他过得很好就可以了,不是吗?
因为我们都有着不同的生活了~
希望有天我们碰面了,还是有朋友可以做~

[现在的我]
单身了一年~我又回到了恋爱世界~
这段感情,我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也许是自己心里问题吧~
那些阴影还是依然存在着~
害怕太多的东西了~
我活在恐惧中~

也许,这就是因为我脆弱~不够坚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