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1(SUNDAY)
谢谢你,让我不再轻易掉泪~
谢谢你,每当我很难过的时候,眼泪就快要掉下的那时候~
我总是吸了一口气,然后把眼泪都往肚子里去~
也谢谢你,每当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我还是忍痛站起来了~

你给我的独立,让我勇敢了~
原来,这一切不需要你,我也可以一个人去面对~
很多事情没有很明确地告诉你,因为我知道,即使说了~
我还是白说~
即使说了,我还是得难过啊~

一个人痛苦就好,不应该自私地拉别人加入~

我真的不能撑了~
我也撑不了了~

你的泪,让我明白到~
我的出现除了带给你伤心,也带给你难过~
我的出现让你人生变得不精彩了~
对吗??

心中怪怪的~
即使睡一觉醒来,心情还是怪怪的~
那画面~依然存在~
那眼泪,我还是能感受到伤心的感觉~

这一切,也许是我的太在乎了~
因为爱,所以在乎了~
是不是不爱,就会不在乎了呢?
是不是不爱,就会没有感觉了呢?

有点累了~累得想一觉不不要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