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10/10/2011(MONDAY)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途~
MYFM还是让我勾起回忆了~
让我暂时回到那6个人的世界~

[祝福]这首歌~
是属于我们6个人的~
我们都没有忘记,对不对啊?

那时候的我们,应该是最快乐的吧~
对我而言,那是最快乐的!
因为,自从在那边回来以后~
我的快乐就不翼而飞了~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围着烛光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莫回头,莫挥手~
但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地滑落~
言行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现在的我们,完完全全失去了联络~
因为我们都分离了好久好久~
那相遇,我们几时会拥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