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短暂,伤心却是永恒!

10/10/2011(MONDAY
好不容易,让自己过得比较开心点了~
原以为,这一切都已经雨过天晴了~
但,很不幸的,我的伤心还是回来了~
今天很不客气地对一个朋友发脾气了~
到了如今,我却不会觉得那是我的错~
因为,我也该有我自己的隐私吧~
我也要有我的恋爱世界啊~
为什么你们总是摧毁了我要的爱情呢?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破坏我要的爱情世界呢?

你们知道吗,我要的恋爱真的跟现在不一样~
我要的恋爱是多么地美好~
这,根本不会是我要的,我不想要的!!
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去在意你们说过的每句话~
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去为那些小事而伤心~

请你们不要告诉我你们恋爱了~
因为,不要逼我报仇~
是你们教会我[狠]的~
我对你们的好你们都不会放在眼里~
所以,我干嘛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你们了呢?

我累了,我被你们说到累了~
我有时的文静不代表我是接受,我只是想留着朋友的余地~
但我开声了,证明了当时的我,是多么想要你去死~想要杀死你!!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快乐却是短暂呢?
我好想大声唱:我要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