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友谊]就是那样~

01/10/2011(SATURDAY)
这几天,哭了很久~
常常半夜睡不着,多数也因为这个原因吧~
想着想着,眼泪还是不知觉地落下了~
也许,我只能说我[懦弱]吧~

选择一个人的我,也许我也是没有办法了吧~
好友看了不对劲,也主动上前慰问了我~
选择不出声的我,还是拒绝了大家的好意~
这点,我知道自己不对~

突然地哭泣在大家面前~
我想,吓坏了大家~
也许你们每天看到的我是开开心心的我~
但,人还是人啊~
人还是有情绪~
人还是有感情的~

互相跟对方道歉~
这也是一种挽回一段友情的方法吧~
就如朋友的部落说的~
好友,偶尔认真地[哭泣]也不错~
好友,偶尔说声[对不起]也不错~

哪有友谊不出现问题的呢??
只是看彼此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