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姐妹们不是[假]的!

05/07/2011(TUESDAY)
好友们昨天看了我部落后~
今天到校就问起了我一些事情~
姐妹们~真的是姐妹们!!
因为,面对你们,总是会比较安心~
而这样,我们才会了解彼此心里的想法~
虽然好友们有些事情却还是选择隐瞒不说~
但我知道她们也只不过不想伤害我而已~
因为,我太容易受影响了!!

知道了好友的秘密~
我看到了,脸红!!
哈哈~~不过都正常啦!!
就不要害羞啦!!

今天,在班上用了[广东话]沟通~
原来,我的舌头是那么转不过来~
太难说了,广东话!
不过,我会学的!!学到流利为止!!

一切还是一样~
好友们总是会给予那些意见和劝告~
原以为这一切早已改变~
但,原来,却是一臣不变~
我们的友谊却还是那样坚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