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终还是自己最好!

28/07/2011(THURSDAY)
眼泪在心中流泪~
但,有谁能知道呢?
只有我,能感受到那种悲哀~
只有我,能感受到忍泪的辛苦~
同样的,也只有我,能感受到那种痛~

我不想再为了谁而伤心难过了~
我不想再为了那些不关系到我的事情而不开心了~
因为,我觉得我很累很累了~

我想为自己而活~
我想为自己而开心~
我想做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身边多了一个人~
你的事情也许我帮不到~
你的烦恼也许我不了解~
面临你的沉默,我不知所措~
也许只有你才能搞定一切吧~

想告诉你~我很不开心!!
但,你却不知道!!

最终,还是自己最好!!

1 条评论:

kc cheng 说...

that thing abou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