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or my future^^

26/07/2011(TUESDAY)
still have one more month~
trial exam STPM is coming soon~
and the last way that i can do for myself~
is work hard!!
wont let my parents disappointed on me~
and wont let other thing affect my studies~

我不再去理会周围发生的东西~
因为那只会增加我心中的烦恼~
周围的事情~现在对我而言~
最好听听就算了~
不必去认真对待~
也不必去在乎一切~
因为~我不想痛了~
痛的感觉好可怕哦!!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做回原本的自己~
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笑我认为我应该开怀大笑的事情~
读我应该读的书~
那样,不就好了吗?

我只想继续地开心下去~
继续开心地渡过中6剩下的日子~
在这段期间为自己的记忆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当我回想起现在发生的一起,脸上会是充满笑容~
而不是泪水!!

STPM,我跟你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