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07/07/2011(THRUSDAY)
纪念的一天~
如今,每个月的7号,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那证明了我们一起走过了多久~
我不会忘记7号的~

今天,身体不舒服~
你关心了我,只是心情不好的我~
把你赶走了~
我真的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了!!
你告诉我,你不喜欢这样~
答应你吧~我会改的!!

谢谢你陪伴我~
谢谢你关心我~
还有谢谢你的温水~
让我身体至少好了很多~

这时,让我想到了一个朋友~
他,以前也是那样关心我~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和哥哥~
我才知道我很久没有叫他[哥哥]了~

最近,我发现自己有缺点了~
[不耐烦],就是我的缺点~
我知道好友们明白我~
每当她们有问题问我时,当我不懂得怎样去让她们完完全全明白学业的东西时~
我的语气总是比较重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发式去让她们更明白~
我不希望解释得不清不楚~
所以,希望好友们不可介意哦!!

这几天,很感谢好友们的关心问候~
很感谢现在的他对我那么好~
很感谢现在的他在今天关心了我~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了姐妹们,同时也拥有了他~
还有班上的兄弟姐妹们~~

我不再EMO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