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就只能这样好了!

04/07/2011(MONDAY)
终于,想要更新部落了~
原来,当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依靠的时候~
[部落格]永远是我的最好地方~

其实,心情也不是很糟糕啦~
就只是想写一些最近的事情~

班上的一对情侣~
从分离到复合~
虽然关系却未能确定,但,至少我看的是伤心后的笑容~
爱情,真的让人那么伤心吗?
没错,爱情的确让人伤心和心痛~

曾经的我~却是多么伤心难过~
幸好时间让我痊愈了过来~
虽然痊愈了,但那痛,时不时却还是能感受到~
因为,那裂痕是不能完全消失的~

今天,好友问了我~
是不是曾经在爱情里受伤过,所以对于这段感情,就不敢期望太大~
也许吧~因为,我深怕换来的又是一种伤害~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痛]一次,就好~

发现自己越来越忧郁了~
很多事情都看不开~
一点点就想不通~
我真的快发疯了~
太多事情要顾虑~
太多问题要解决~
我,怎么能开心了起来呢?
那每天过着最开心,最单纯的生活呢?
当初那最开心的[我]呢?
原来,[我]早已不在了~

如今,剩下的~
却是伤心忧郁的[我]~
我不知道哪天我真的会得了忧郁症~
我也不知道哪天我会想不开,去做傻事~

BE HAPPY~
这句话,对我来说~
一点用处都没有~
因为,只有我,才能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