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4天

04/01/2012(WEDNESDAY)
上班的第4天~
已经慢慢习惯了~
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

每天~都必须想好好隔天4年级要教些什么~
功课也要检查好好~
功课表每天放学回来要给我看~
不然,每个人就吃[藤条]~

我的四年级学生~
聪明的就太聪明~
抄东西往往比人家快多了~
反而那些较差的学生~
就喜欢发呆~
每次要要喊他们才会行动~

EJAAN,听写!!
每次都是那些聪明的学生对~
反而较差的就吃鸡蛋~

原来,当名老师不容易~
每天放工回家还要看看他们的书本~
好然自己知道隔天应该教些什么~
字典每天都在我身边~

我也必须自己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表~
星期日-英文(因为星期5和6没有教书,这样可以慢慢研究了,谁叫我英语不好)
星期一-科学(好久没有动了咯)
星期二-数学(我的最爱)
星期三-华语(我的最爱)
星期四-国语(这科都还好的)

做工真的不容易~
但,没工作又太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