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e CNY thing~

17/01/2012(TUESDAY)
今早,不必教小朋友读书咯~
院长叫我和她一起想要怎样去布置我们亲爱的幼儿园~
用红包弄出了一个[福]字~
然后粘起来再墙壁~
不错嘛!!有成就感~

中午,载院长一起出去买东西~
院长还请我喝了椰水~
因为我喉咙不舒服还有没有声音了~
谢谢,院长!!

今天下午教书~
不多喊了~直接打下去~
听写错的一人一鞭~
再也不能忍受他们的态度了~
喜欢告状,喜欢说话~
最近更加死,喜欢算命~

还用IQ题来考我~
简直要我的命~

不过~当小学老师蛮爽的~
至少不必每天欺骗他们~
有点过意不去,每天早上要骗3和4岁的小朋友们~
每天要骗他们说爸爸妈咪要来了~
骗他们一本本功课做完~
骗他们这个那个的~~

其实,我有时觉得蛮累了~
就直接坐下来发呆比较好!!

最近烦恼升大学的事情~
申请大学的事情~
很早之前就买便便那个PIN NUMBER 了~
但,现在成绩还未出炉,却还不能申请~
害怕浪费一个机会~

不过,心里已经想好要选择什么科目了~
希望政府行行好,成全本小姐吧!!
政府啊,日行一善,消灾解难啊!!

成绩啊,你几时才会冒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