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ergarden!!

02/01/2011(Monday)
很快的,新的一年第二天~
也是我做工的第二天~
自己也慢慢适应那边的坏境了~

第一天,说真的~
到了那边,签名下~
然后真的不懂应该做什么了~
很多小朋友一直哭个不停~
说要妈妈爸爸~
说要回家~
都骗得他们好辛苦哦~

一对兄弟~超帅的!!
哥哥名JUN RUI
弟弟名JUN HAN~
哥哥比较懂事~而且他们感情非常好~
哥哥很照顾弟弟~弟弟哭,哥哥也跟着哭~
最喜欢就是看他们了~

今天,一个小孩子一直拉我去找他爸爸~
我都哄了他整个早上~
然后,他也蛮可怜的~
被院长骂了,说什么要捉他去警察局~
哭了整半天~
在教着4年级的时候~还是听到他的哭声~

4年级~功课其实还蛮难的~
有些成语只有我懂~但不会解释~
有些东西是我当初靠背的~但要解释就不怎么行了~
唯有每天拿着隔天要交的书回家再看一遍~
最怕就是英文了~
再来就是科学~
当初,本小姐的科学也是一直FAIL 的咯~

那边的老师都很NICE啦~
MISS OOI,MISS LOO~
是跟她们比较好的!!

希望,在那边,可以学到点东西吧~
虽然很累,但时间过得充实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