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两个星期后~

13/01/2011(friday)
一日复一日~
就这样,工作也两个星期了~
日子-过得很充实~
但,原来还是会去想不应该想的事情~
也许,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昨天早上~院长告诉了我之前幼儿园发生的事情~
让我觉得世界的人很邪恶~
人表面虽然对你好,但心里想什么~
我们不会,也不可能知道~

院长说我第一次出来工作~
有很多这样的人我还没有见识过~
其实,幼儿园即使再少老师~
还是会有老师与老师之间的纠纷~
这就是工作!!

原来~天真可爱-绝不会出现在工作世界~
那只会再求学世界发生吧~
求学时,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单纯地在一起哈拉~
求学时,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单纯闹出了很多的笑话~
这一切,在工作世界-是不会发生的!!

也许,我只好做好自己的工作~
负起我应负的责任~
就OK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