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或许

20/01/2012(FRIDAY)
自从彼此有了各自的工作后~
之间的信息真的从此变得更少了~
有时也甚至没有信息吧~
因为当你放工回来,我也睡觉了~
而隔天早上,我却要上班了~

我们都应该习惯彼此都不在彼此身边了吧~
不过,那份想念的感觉从未减退~
我知道你过得也很好,我也是~

我们都有守着自己的承诺~
好好地照顾自己~
我们也说好了~不可以受影响~
这一切,我们都有做到~
不是吗??

很多事情都正在改变中了~
我们都应该紧紧地跟随~
而不是在那边哀声叹气~
因为,世界绝对不会为了我们而停下~
我们只有慢慢进步再进步~

就好像现在的我们~
不会像当初那样每天见面了~
不会像以前那样每个放学都有你陪我走去停车场~
不会像每天早上去学校前的一封信息:MORNING~
不会像以前那样学生般的生活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因为我们都不是去年的19岁了~
过了就是过了~
追不回就是追不回~
虽然有时的我会很失落,但我还是得振作起来~

但,我知道~只要心里还是有着彼此~
不管那些的改变有多少,都无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都为了彼此而努力过~
我们都努力把问题给解决~
这一切,都已经够了!!

我们都不是最好的男女朋友~
但是,我们却很努力地为了彼此~
虽然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但那份爱在我心中仍然不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