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日记的习惯~

16/02/2012(THURSDAY)
写日记的习惯~回来了!!
在这之前,我拥有写日记的习惯~
每晚,我都会写完日记才睡觉~
那时候,日记变了我人生中每晚必须温习的功课~

去年的5月~还记得你买给我的那本日记吗?
那时答应你,我会写到你生日的那天~
结果,我做到了!!
很意外的,就连我也没想到~

10月24日,我把它交到你的手上~
那时,你答应我会好好保护它~
不会让它受到任何的伤害~
那样,我也放心了!!

从那时候起,我就再也没有去写日记了~
那个习惯,在那天消失了~

直到今天,再次出现了~
也许心里有很多的事情没说~
又或是想让自己在往后的日子可以做做纪念~
才决定写回吧!!

日记,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也总是最能体会我的感受~
它,会安慰我!!
它,会逗我开心!
它,会让我心里面的难受慢慢减少!
它,是最棒的!!

我爱[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