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 2012 ^^

13/02/2012(Monday)
情人节还是到来了~
一年的时间,很快~
还记得去年的我们,是处于什么状态吗?
就连我也无法回答出来~

一年后的我们,是情侣了~
但今年20岁的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渡过~
你也是的,我知道~
我们不能像情侣们那样出去吃烛光晚餐~
我们不能像情侣们那样每天见面~
我知道有时候你会很失落~
但我就是无能为力!!!

我,经不起那距离的考验~
哪怕只是最短的距离!!
我常在想: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爱你呢?
或许哪天我们离开彼此后,至少我们都不会那样伤心难过~

但,日子越久,我越来越爱你~
生活中充满了是你的关心~
我们之间的回忆也不是假的~
说真的,我放不下!!

好想回到以前的世界~
没有工作的世界~
因为,工作真的很累!!
每天要面对一大班的小朋友~
3+4岁的~8岁的!!

每天都有一大堆功课要去检查~
最怕的不是检查~
而是明明就是抄的东西,也能抄错!!
看来只好用凶的才可以了~

原来,老师真的不好当~
尤其当你遇到吐血的学生~

情人节~还是得上班!!
我认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