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最真实的~笑了~

18/06/2011(SATURDAY)
伤心难过了好几天~
今天,我总算真正地笑了~
真正地开怀大笑~
真正地感到什么是开心快乐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想对一个它说:开心先生,你又回来了~欢迎哦!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笑了?
一件开心的事?不对!
一件用金钱买回来的东西?也不对!
是一个脸部表情+可爱的人~让我笑了!
补习老师的表情~让我觉得太好笑了~
这时,我才发现他的才华~
其实,他也蛮适合做演员的吧~
表情丰富,活泼可爱~
真的适合形容这位老师~

上课的他,总是喜欢问人问题~
要是答错,他就会很兴奋地跳起来~
老实说,对于一个中年人,我还是很怕哪天他不小心会闪到腰~
可是,他真的太可爱了~

嘟嘟的脸~是今晚让我笑个不停的原因~
每当我们答错了什么~
他的PATTERN就会出来了~
我只能说:我很享受有他的每一堂课~
老师,你太厉害演了~
不当演员,是你的浪费啊!!

Tomorrow is Father's Day~
and my dad is not around me~
he is going to LANGKAWI for working~
but,i need to wish him: HAPPY FATHER'S DAY!!
and DADDY,I LOVE YOU VERY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