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K~enjoy our singing!

02/06/2011~
今天,我和几个好友去唱歌了~
我们去了REXZONE~哪里知道被骗了~
几个傻瓜站在那边等~
我还差点被一个老UNCLE骗了~
告诉我说什么前面没有开,要往后面进~
好友还问我是否有看错人吗?
还问我确定那是人吗?好友,别吓我啦~~
我很确定,我在跟人说话!!

难得有心情唱歌,肯定不能那样回家了~
我们就决定去AS MALL唱歌~
虽然价钱比REX ZONE贵很多,但没办法咯~
为了满足自己,就牺牲了!!

我们已[错的人]作为开头曲~
好友们都认为我有问题,一直看着我!!
其实,我真的没问题啦~
就是你们说我先唱,又刚好看到那首歌~
不就唱那首歌咯~
好友,你们想太多了哦~

我们一起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寂寞。好了]~让我想起了他~
那首歌,当初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但,今天我唱的时候,我竟然忘记怎样去唱了~
也许是太久太久没有唱了~
就连歌词也慢慢忘记了~

过后,由[爱与不爱]作为片尾曲~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这也是我第一次约好友们去唱歌~
因为,那时候的我,是多么地不开心难过~
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去唱歌~
原来唱歌真的能让人发泄心情~
把所有的不悦唱出来~
至少不会那么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