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的迁就,你累了吗?

22/06/2011(WEDNESDAY)
朋友告诉我:一旦迁就久了,你就会感觉到累了~
这句话是真的吗?
让我顿时想到了~
你对我的迁就~
你总是不在意我的脾气~
你总是告诉我你要我开心~
你总是接受我的不好一切~
但,你会累吗?
我想知道~

要是让你感觉什么是累了~
我请你一定要真实地告诉我~
让我知道,好吗?

对,没错~
我是个悲观的人~
不知从何时何月何日开始~
我的性格变了~
我总是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可以难过了一整天~
我的脸,渐渐地~没有了笑容~
我很想笑~但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我笑~
每当我真的开心的时候,就会看到了一些让我难过回的画面~
慢慢地,我变了不开朗了~

你,对我,一定觉得很辛苦吧~
总是让你伤心担心!让我觉得我是多么地失败!!

没有评论: